close

演員:周佟雨、金城武、楊祐寧、林志玲

年份:2017/5/5

真是一部甜到爆炸的片,陸晉(金城武)是一個對什麼都很挑剔的人,尤其是食物;顧勝男(周佟雨)是一個很會做菜的非主廚,很單純,很鄭秀文,做的料理千變萬化峰迴路轉,而遇到愛情就一條筋路通到底,也像料理一樣,極品就極品,不要拉倒。

非常巧的,看完擺渡人就遇上喜歡你,金城武完全是走諧星路線阿。

裡面有幾個橋段好經典

1. 醜不可悲可悲的是你不夠醜,特別醜得跟特別美的,起碼都很特別。像你這種,一般醜的,就很一般。-->覺得講話的人要夠帥,金城武來講特有說服力XDDD

2. 反正這個世界上,沒有誰能夠一直陪伴誰,而我也不太需要 。-->金句,但很打臉

3. 明明他是我挺討厭的人,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還是挺難過的。-->真想送給某人, 前幾天才對老公發脾氣,不知道好了沒

4. 我沒辦法只喜歡你的優點,沒辦法不喜歡你的缺點,因為我無法選擇喜不喜歡你。-->蠻像有強迫症的人講的話

主題曲是陳綺貞的歌,但我更喜歡片尾曲

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

在地球曬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