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找到你

將靜靜說話,聽微風路過,說暖陽點了腳趾頭,指著南方那片無妄海

說著說著就到了海邊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找到你

請准許我一整天不笑,嘴角不用彎,唇不用抿,法令紋也不用擔心超時加班,

心花怒放,小鹿亂站,鎖的住眉頭,藏不住瞳孔裡的閃閃發亮

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找到你

就離開吧,就放棄吧,就捨了吧

沒什麼不散的宴席,沒什麼永久相守,沒什麼在這裡等你,再等幾個人咖啡也比不上緊緊抓住你

如果有一天,我遇見了你

才知道荒蕪才能豐富,乾涸必有湧泉,一無所有才不怕失去

如果有一天

2017 12月聽鄭宜農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