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一無所有的人站在天空下。雖不應該,我對一切仍無比留戀。沒什麼是與你無關的。港邊有人兜售著氣球,胖胖的,但不是熱情的紅色。在軟弱海風裡晃動著。我沒買下氣球,氣球不是從我手中飛走的,但有什麼已慢慢失去了。陽光裡海浪一次次撲上碼頭,又一次次退怯。就這樣吧,請暫且原諒我毫無預警地離開。請妳永遠不要原諒。逃避也是出發。

<林達陽 慢情書>

 

人的記憶很奇妙,有時候莫名地記得遙遠的小事。記憶就像繩結,只有打結的地方記得,這段文字也在我的記憶中打上結。

沒有什麼是與你無關的。就算執著的也是,飛走的氣球是曾經握在手中的夢想。一次次上岸,一次次退後,直到依稀只剩下浪潮的聲音,原來是這樣愛著

沒有什麼是與你無關的。就算逃避的也是,陽光下我以為再次出發,其實只是遠離著你的方向走,繩的一端是你,愈走與遠,愈拉愈長

總會有垂降的時候吧,到時候就解脫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