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層層疊疊的

 

一個夢是遇到久違的老同學,勤、肥、飛、羊,很開心,說好了先去洗手間再來。順利的找到洗手間,還確認一下沒上錯,但一進去發現馬桶的樣式很陌生,還要思考怎麼用,一種是男生的,另一種應該就是女生的吧。終於有點頭緒了,卻發現,額....怎麼沒隔間、沒門@@是一個很明顯上錯廁所的概念 

退出來再看一次標示,下面還有箭頭....下面還有箭頭...

 

繞了很久,終於找到女廁,這真是個充滿各種樣式的廁所,但很髒,也有點size不合,這是巨人的洗手間嗎@@ 徘徊了很久,突然想到那用淋浴間好了,感覺是一個比較適合的方案。

終於回到餐桌上,桌子已經撤了,過了這麼久嗎? 

似乎到了下一個夢。

 

這個夢有點忘了是怎麼從淋浴間開始的,總是什麼需要淋浴,但不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似乎也很理所當然。但被趁著太靠近而被輕吻了一下。再來就是消失的狀態....

 

結論:最近有這麼欲求不滿嗎= = 醒來想到預知夢,但一點也不希望這是預知夢,也太可怕了。但似乎是很經典的夢,也許是終於要過正常人的生活前兆,真的好想髒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