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講了兩句話:
告訴別人喜歡的感覺...然後回頭認真做自己的事

以下是他的解釋:
意思就是說自己是獨立的個體....還是要認真做自己的事可是還是可以大方的把自己喜歡別人的感覺說出來畢竟能喜歡別人是一件很甜蜜的事而且能為別人為自己奮鬥...不是感覺更加把勁嗎~


這感覺跟自己心裡的真像,但我沒告訴他。
為什麼會練空手道呢?很久很久以前,是為了保護一個女孩子,一個我深愛的人。
因為愛,才有勇氣隔了很久很久,年紀一大把,沒什麼前瞻性了,還投入武術。當我前驅力站得很酸時、當後驅力腿軟時、當再也沒氣力多打一次型時,心中妳的模樣就會浮現,
鼓勵著我堅持下去。

對打時,把對方想像成要傷害妳的人,所以絕對不能輸,也因此順帶贏得了一些獎盃。但遺憾的自始至終,妳都無法與我一起分享勝利的喜悅。我將第一面冠軍獎牌掛在妳送我的小白上,心中默念著,願他能化作祝福,永遠永遠陪伴著妳。

高中兩年、大學四年、碩一,我們一起走過的七個年頭,妳陪著我,我陪著妳,唸書、運動、建築夢想。告訴妳我的思念,然後唸書,唸完再告訴妳我的思念,然後再唸書。睡前再說一次思念,以月光為證,然後甜蜜的睡去。清晨,拿準時間把對方叫起,然後假裝,一起上學。上課會偷打訊息,不知道吃什麼時會打電話問妳,心疲力盡的時候會傳個訊息跟妳說:「我睡一下喔!」,然後再帶著滿滿的能量醒來,跟妳說剛剛做了一個有妳的夢。

回憶是折人的,但至少是甜美的。

今天看了變形金剛,在天願作比翼機,在地願為連結車,如果一開始,我們之間就沒有愛,一切會不會好一點?

又在碎碎唸了。但偶而就放縱一下也還好吧,阿密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