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be9595c812  

告別831就是開學日了,有什麼期待什麼規劃什麼作為什麼體悟,然後通通去完成他。

 

一轉眼參加第三個開學日,今天花了點時間將學校的桌子理出頭緒,將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鐵櫃,換副邏輯、整潔與便利的內裝,將被我忽視了兩年卻自己以為有理的抽屜與活動櫃清個乾淨,我想體體面面悠然自得的打個開始,這些兒每天陪伴我不離不棄的好兄弟們,怎麼能讓他們難受難看? 

 

列出所有的事項與任務,唯一的解是開始養成早起的習慣,以及一定要在前天規劃好後天的事情。已經不是初出茅廬的新鮮人,新環境的磨合期也不能拖著拖著晃眼三四年的,第三年就應該就緒,不枉我這兩年自閉沉默、少回家不交際、不抱怨不推拖的全心奉獻。再一年就能完成三年高手特訓,一定要更堅持更要求自己達到目標。

 

這幾年已經能將感情置之度外,努力的體悟自己。之前的自己都是別人推砌起來的,其實我不知道只剩下自己的時候還能做些什麼,還有什麼能力編織回憶。在這個學校裡看盡冷暖,競爭的環境中,實力、學習力、品德是最要緊的,張開眼睛做事,閉起眼睛聽事,很感謝培養我的前間學校,以及現在的這個公司,每天都有好多可以學習的,不論事人、或教學、或行政,無助與痛苦的時候,迷茫的時候,放棄的時候,不忘初衷。

 

送給參加第三個開學日的自己---不忘初衷。

 

我想考上公立學校-->當空手道教練-->讀數學研究所-->拿到諮商師證照 

一步都還沒成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