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深處在迷霧八卦陣裡,當然八卦的不是我,是周圍的朋友們。
恩也許我也需要八卦一下,但八卦的是我心愛的BENQ,親愛的為什麼你不在我身邊?
近來周圍算是親近的朋友,情事上都不約而同的此起彼落的,很巧的都是長距離。
短至20分鐘車程,長至台北台南。

長距離的戀情,很奇妙,第一場戀愛剛開始不久就邁入漫無止盡遠距,半生不熟的
18歲,習慣孤獨,習慣寂寞,習慣看著夜空思念,習慣拿起話筒才能情話綿綿。長距離
開始在不夠成熟的孩子氣,正值愛玩愛鬧的極致,剛脫離家,正可以玩得更瘋狂,更無
限制時,卻也玩過頭。其實心有沒有變,認真去面對就會知道,但影響心情的總是外在
的行為,無心的行為,自以為的舉止卻能不知不覺的帶來傷害,長距離的戀愛需要更堅
定的信念與堅持,可以更好,卻也可能更讓人痛心。
在身邊的都不見得能建立完整的信任,何況長距離呢?再多的寬容,再多的成熟與壓抑
,傷心難過都是日積月累倍數成長,把心頭話放在心裡,把淚水吞回肚中,為了成為一
個懂事善體人意的好戀人,把委屈當成真愛,卻不知火苗已經蔓延,隨時會一發不可收
拾。

愛情就是生活在一起不是?為什麼要長距離?遠水總是救不了近火。為什麼會有長距離
?因為現實,卻又捨不得放下付出的真心,於是接受長距離的萃煉。不論結果如何,我
們終究會成長,然後才知道,怎麼樣談長距離的戀愛好,或者長距離的戀愛適不適合自
己等。但這一切可能都是在傷害造成之後。

最近小高在玩風之谷,他重練了一個角色,據說開始的敏捷與力量都要4,防禦與魔力
都有一個加點的標準,級數多少的時候防禦要多少,智力要多少,按照前輩根據經驗寫
下的標準練功,果然晉級迅速,而這也是在他捨下了以經練到20級的法師之後,才感受
到照標準練比較強。愛情,是否也能照一個標準,然後就會比較幸福?我想是吧,只是
我問小高,會不會捨不得,她說,即使新角色再厲害,他還是最愛她的"小無邊"(角色名
字)。按照標準得來的”強”或者”幸福”,都是別人看起來的不是?有房子有車子,有
美滿的家庭,有成就感的工作,有關心你的朋友等,這看似美好的一切,但是幸福嗎?
這些是大部分人都想要的,於是一路走來你不會孤單,有許多人陪在身旁,一起追求所
謂的幸福。

你想要的是什麼?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完美愛情的樣子,而有幾人膽敢去放肆追求?
又有幾個人不怕付出,不留後路。怕孤單,怕寂寞,怕一個人在迷霧森林裡的恐懼。
不夠堅持,終究會迷失。。。

倒頭來寧願平淡的愛情,安穩的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