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由說,亞太有魔咒。

那分開辦會不會破解?

 

我說,短髮有魔咒。

前前任最後的狀態是「短髮帥妹」,前任也是剪了短髮然後......

其實我只是母體群裡的少數樣本,

樣本間的關連性太大,

而我聽到的樣本也將因為我舉的例子,去回憶是否有類似的,

就像電話call in的投票結果,投票者有共同特質的機會很大,

這樣的抽樣分析的結果...........................................不准!

 

以上只是無聊,其實我只是想說,闊別多年的短頭髮,妳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