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對於喜歡女生這件事情,我是很勇敢的!
而現在,妳卻讓我退縮了。

看清楚自己是很重要的,也許是長大了,也許是妳不停再耳邊重複的社會現實、時代的隔閡、對別人視線的體諒,現在的我,是否還能大辣辣的對別人說:「怎麼樣,我就是喜歡女孩子。」

討厭這樣的退卻,討厭這樣不再單純與不再不顧一切的自己。

一直一直尋找一個與自己想法、理想、個性相似的人。能夠不說話,卻都知道。追尋的旅程,卻不停的失去與失落。最後對自己說:「人生的路途上,並不是只有愛情而已。」

這一天與妳說再見,瞬間心中的恐懼都消逝了。恐懼是因為依賴而存在嗎?還是習慣?還好平時就有好好收拾碎片的習慣,這一次的難過,並不是那麼難收拾,抑或該為這樣的能收能放的我,哀悼。

無論如何,還是得堅強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