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面子的人,今天周董來,重複兩次:
你看著你們家這麼「乾淨整齊」,有什麼感想呢?

心底是一千兩百萬個不舒服,我家整不整齊干你屁事!!

而且一直認真整理家裏的都是我,把家翻過來掃的也是我,三年,有許多你不知道的可怕曾經發生,許多你不知道努力嘗試,怎麼可以如此批判!

還說搬家都是藉口。

因為你沒看到我不停把家裏整理乾淨的時候,你沒看到每次整理乾淨又被弄亂的時候,你只是用一個朋友的立場,很「客觀的」描述你的所見所聞,而這對我卻是殘忍。

又一次不想不想再多說了,有想再一次任性的不理人。

這段日子,與朋友的問題一直存在,無法坦承無法信賴。我投注熱情,另一方卻有一條枷鎖纏著我的頸子,也許,從頭到尾都莫不作聲好。莫不作聲與冷漠。一次又一次,自己卻仍然沒有學到教訓。
---

怒氣時是別寫BLOG的好,但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缺陷時,卻還得重複一次剛才的怒氣,總有點文不達意。
對於朋友,心裡是希望他們站在我這的,因為我找不到任何理由,會對我背道而馳,原來我受的委屈,是用另一種偏激的暴力,去發洩了。

「你們什麼都不知道!!」

「你能想像生活在一個,分不清是非對錯的世界,行為只剩下制約的地方。」

不停的迴繞在我心中、腦海。也因此失望。

不希望這樣的,卻又讓它發生了。

能不能有個人的心裡,安靜、單純,讓我棲息。

我,奢望了,我知道。

只是想實現年輕時心裡建構的「幸福藍圖」:溫柔的兩個人,總是笑著,開心的,著迷,不說話,但心裡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