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是挺失落的。
這陣子呢?只是覺得自己不能再自怨自艾。

心底對於愛情還是有那麼點奢望,放太多心在愛情上,最終是失望與難堪。
每個人在某一方面都是有點龜毛的。但說實在的,時間久了,才發現是自己
「寬以待己、嚴以待人」....

在乎是好的嗎?在乎一個人,很在乎一個人,非常在乎一個人.......我不知
道,但知道的是,凡事過與不及都是不好的。但誰又規定過與不及都不好呢?
有什麼圭臬?有什麼標準?有什麼量化的準則,讓我們衡量過與不及?

沒人訂過,卻讓我們朗朗上口。
許多事情不都是如此,習慣說得,習慣做的,但其實,說穿了,沒一個準的。
漸漸的我不明白愛情是什麼?愛與不愛?如果可以讓我們和平共處,那要我說
個幾次我愛你都沒問題。以前我會說這叫做敷衍,但這何嘗不是一種,相處。

為什麼年紀愈大,愈無法堅持年輕的夢想?為什麼我們拼命的向現實妥協?
什麼是現實?他是我現在的敵人。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想先與妳作朋友,
了解妳到底是什麼?為什麼那麼多人在妳面前陣亡?

人生並不只有愛情而已,我總是如此安慰自己。細細想起,還是很想哭泣。也許
從這邊看,才知道自己還是個女人,渴望一份堅持的愛。那是一個很美很美的夢
,只是夢醒了,我們都離開了。

反省之後,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才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許多年輕的時候,無法
解開的疑問,就暫且將她放下吧!眼前有許多難題,需要我主動出擊,come on
baby~沒有什麼我作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